跳转到正文内容

BigBang出演李孝利新节目《You&I》(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4:02  bnt新闻
BINGBANG BINGBANG
李孝利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男团BigBang将在18日晚播出的李孝利(微博)、郑在亨主持节目SBS《You&I》中,携手世界级乐队展现与众不动的精彩舞台。

  在今月初举行的世界巡演首尔站《2012 BIGSHOW / BIGBANG ALIVE TOUR》中,BigBang与世界级乐队联手展现的舞台而被称为“世界级公演”的演出,包括乐队原封不动的搬到《You&I》的舞台。

  携手BigBang一同出演的乐队曾协助玛丽亚-凯莉、Lady GaGa、Nicki Minaj、布兰妮-斯皮尔斯、克里斯布朗等海外知名歌手演出,并且从策划到参与每个过程都涉及的资深乐队。

  虽然上周通过SBS《BigBang回归秀- Alive BigBang》介绍过此乐队,但在国内出演音乐节目并与BigBang一同在《You&I》展现舞台,这将是第一次也将也会是最后一次而更受瞩目。在节目中,BigBang和乐队合作迷你5辑中《BLUE》、《BAD BOY》、《FANTASTIC BABY》以及在去年广受喜爱的《TONIGHT》改编成力度十足的曲风展现给大家。

  除此之外,BigBang与节目主持人李孝利和郑在亨进行脱口秀环节,BigBang脱去舞台上充满气场的面貌,将以充满才气且有趣的口才展现多样魅力。而且李孝利和大成一同出演《家族诞生》后,时隔两年一起出演节目而引起关注。

  据悉,BigBang的迷你5辑《ALIVE》不仅在国内音乐排行位居前位,在世界也备受瞩目。美国Billboard音乐网站以“BIG BANG is Unstoppable”为题,详细介绍BigBang新专辑的成果。不仅如此,BigBang身为韩国歌手首次登上格莱美官网首页,受到了国内外的关注。

  据悉,在国内外引起热议的BigBang于世界级乐队的合作舞台将在18日晚12点,SBS电视台音乐节目《You&I》播出。bntnews/供稿 金鑫/文 YG&bntnews DB/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