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MBC矛盾升级《黄金渔场》等节目面临停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10:50  新浪娱乐微博
韩国MBC电视台 韩国MBC电视台

  新浪娱乐讯 已经持续了近两个月的韩国MBC电视台工会矛盾日前进一步升级,继《无限挑战》、《我们结婚了》等已经停播的节目后,《黄金渔场》,《来玩吧》等节目也将面临停播危机。

  MBC电视台在工会矛盾爆发后,紧急调来在MBC电视台担任职务的PD们临时担任《黄金渔场》等节目的制作,但是这些PD今天上午集体宣布辞去MBC电视台职务,并以普通PD身份加入集会,要求MBC电视台社长立即辞职。参加这次集会的原MBC企划制作部部长李敏浩等人表示,他们此前之所以接替参加集会的导演继续制作节目,是为了保证这些MBC人气节目不失去竞争力,但是MBC电视台社长在矛盾发生后两个月里缺乏诚意的表现让他们非常失望,所以决定一起加入到集会中。

  在MBC电视台众多人气娱乐节目中,《无限挑战》和《我们结婚了》因为这次矛盾已经停播了一个多月,而随着MBC电视台干部们大举加入集会,《改变世界的谜题》,《黄金渔场》等节目也全部都面临停播。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