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阁楼王世子》热播 朴有天挑战荒唐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4:39  韩星网
JYJ成员朴有天 JYJ成员朴有天

  《屋塔房王世子》热播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阁楼王世子》热播,男主角JYJ成员朴有天展现了荒唐无际的魅力,力争三台水木剧收视榜首。

  上周三(3月21日)开播的新剧《阁楼王世子》中,朴有天饰演王世子李阁和龙太勇两个角色,投入地演技博得观众的好评。尤其是他作为人气偶像组合JYJ的成员,在出演的各种电视剧中都散发出不同的魅力,牵动了女粉丝的心。

  2010年播出的韩国KBS 2TV的历史剧《成均馆绯闻》,是他首次出演的电视剧,在剧中他完美再现了朝鲜时代冷傲书生李善俊的形象,与女扮男装的演员朴敏英(微博)、目前主演SBS TV《时尚王》的刘亚仁,合作默契博得观众的认可。而他身穿蓝色古装的潇洒温柔的气质,获得很多粉丝的喜爱。

  随后在2011年他出演韩国MBC TV电视剧《再见雷普利小姐》,饰演温柔体贴照顾李多海(微博)的“多情男”宋余贤。在剧中,他身穿挺直的黑色西装和时尚休闲装,展现了有品位的形男魅力,而他公开了健硕有弹力的上半身,十分养眼。

  在2012年的《阁楼王世子》中,朴有天展现前所未有的荒唐、风趣的魅力,成功吸引了观众。而他在饰演300年前朝鲜时代的王世子李阁时,则展现出强而有力的君王气场。朴有天饰演的王世子来到2012年的首尔后,在韩智敏的相助下,逐渐适应现代社会,展现出荒唐无际的魅力。尤其是他脱下威风凛凛的昆龙袍穿上红色运动服后,外形非常可笑,完美展现了幽默风趣的性格。

  不少观众纷纷留言:“朴有天啼笑皆非的现代社会体验记,真棒!”、“突出电视剧想象力的朴有天演技,非常好笑”、“朴有天身穿书生古装和西装时很帅,这次昆龙袍和红色运动服也很相配”等等。

  剧组负责人称:“《阁楼王世子》一开播,主演朴有天和韩智敏以及其他演员的表现都受到了观众的热烈好评,剧组也非常兴奋。按这种情况该剧不久就会成为三台水木剧收视排行榜首。”李沼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