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佳人上节目秀180度劈腿 手机背景设为GD(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6:23  bnt新闻
韩佳人 韩佳人

  新浪娱乐讯 韩片《建筑学概论》主演演员韩佳人出演节目大秀“180度劈腿”,并将手机背景图设置为BigBang成员G-Dragon而引起关注。

  韩佳人在28日播出的SBS 《TV演艺》节目中坦言:因为自己是易长肌肉的体质,所以开始学起了舞蹈。并提议如果节目组播放BigBang的音乐,她就秀180度劈腿。众所周知,韩佳人是BigBang的铁杆粉丝。当音乐响起来,韩佳人轻松地展示了180度劈腿。作为年过三十的女性,还保持着如此柔韧的身体,令人难以置信。

  此外,韩佳人还将BigBang成员G-Dragon照片设置为自己的手机背景,而非丈夫延政勋,也引起了观众的注意。bnt新闻/供稿 杨兰/文 SBS 《TV演艺》/截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