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雨》热播 张根硕允儿上演甜蜜约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09:39  新浪娱乐微博
《爱情雨》剧照 《爱情雨》剧照
《爱情雨》剧照 《爱情雨》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韩星张根硕(微博)和女团少女时代允儿主演的KBS 2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爱情雨》正在热播,昨晚(2日)播出的第三集讲述了徐仁河(张根硕饰)和允熙(允儿饰)两人互相敞开心扉甜蜜约会的内容。

  允熙终于知道了仁河对自己的心意,当她得知仁河入伍之前将回春川老家的消息后前去寻找他。重逢后的允熙和仁河一同看电影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错过首尔末班车的的允熙与仁河一同踏上了夜间列车,允熙问对方是否完成了歌曲《爱情雨》,之后两人一同创作了该曲,他们开心地谈笑着。突然仁河亲吻了允熙的脸颊,以这种方式向允熙表白。

  此外,暗恋仁河的白慧婷(孙恩书饰)知道了对方喜欢允熙的事实后伤心不已。宣美炅/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