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雨》第四集热播 允儿患病痛别张根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4日09:49  新浪娱乐微博
《爱情雨》剧照,张根硕流泪 《爱情雨》剧照,张根硕流泪
《爱情雨》剧照 《爱情雨》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韩星张根硕(微博)和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允儿联袂主演的韩国KBS 2TV月火剧《爱情雨》于周一、周二继续热播,昨晚(4月3日)第四集播出了允熙(允儿饰)隐瞒自己患有结核,离开仁河(张根硕饰)前往美国的故事。

  允熙拿到结核诊断后,办理了休学手续回到了故乡,仁河焦急地寻找着不辞而别的允熙,允熙只得说谎提出分手,但仁河仍不死心,希望对方能够来看广播公开开放日。

  允熙决定和奶奶一同前往美国投靠叔叔,为了最后见仁河、李东旭(金时厚饰)和金昌模(徐仁国饰)一面而前往首尔,允熙终于听到了仁河创作的《爱情雨》。就在此时,仁河被追捕昌模的警察抓住,允熙一着急昏倒在地。仁河最终只得提前入伍,允熙在东旭的帮助下入院治疗,然后与奶奶一同前往美国。

  仁河入伍当天,允熙留下了一封信,她写道:“听完歌我很幸福,你一直都是值得我感谢的人,谢谢你下雨的时候替我找伞,谢谢你听我唠叨父母的事情,谢谢你和我有一样的想法,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当面向你传递这些话。”拿到信的仁河甚是绝望,但仍表示,“她只留下离别的信札从我的人生中消失,但她的信中没有一句抱歉的话,所以我相信这段感情并没有结束。”

  70年代仁河与允熙的爱情接近尾声,而2012年徐俊(张根硕饰)和荷娜(允儿饰)的邂逅,将如何展开让众人充满期待。宣美炅/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