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胜基河智苑《King2Hearts》曝吻戏花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7:04  bnt新闻
李胜基河智苑《King2Hearts》首曝吻戏花絮 李胜基河智苑《King2Hearts》首曝吻戏花絮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水木剧(周三周四剧集)《King2Hearts》公开了李胜基和河智苑(微博)在剧中的首场吻戏花絮。

  今晚(5日)播出的《King2Hearts》第六集中,李胜基和河智苑两人彼此确认爱意后将演绎甜美吻戏。在剧中河智苑面对李胜基的突然亲吻紧张的闭上眼睛,而目中无人的李胜基脱去以往蛮横形象以真挚面貌演绎出浪漫吻戏。特别是在拍摄吻戏过程中两人时刻面带微笑,现场气氛显得十分融洽。

  在公开花絮中演对角戏的河智苑和李胜基看到啤酒冒出欢快大笑、面对面拍吻的两人忍不住笑出声等使现场一片笑声,还有拍完吻戏后害羞而用手蒙住脸的河智苑,以及在一旁等待拍戏的李晟敏的搞怪动作等都使现场气氛十分愉快且和睦。

  据悉,李胜基和河智苑在《King2Hearts》中演绎首场吻戏的第六集将在今晚(5日)9点55分播出。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KIMJONGHAK PRODUCTION/供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