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恩雅朴有焕《KPOP生死战》现场照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7:08  韩星网
高恩雅朴有焕 高恩雅朴有焕
朴有焕高恩雅 朴有焕高恩雅
郭永焕高恩雅 郭永焕高恩雅

  新浪娱乐讯 今日(5日)韩国综合频道CHANNEL A的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K-POP最强生死战》剧组,公开了女扮男装扮演男团成员的高恩雅的现场照。高恩雅在拍摄现场用她特有的活泼性格,很快所有演员同事打成一片,并活跃了现场气氛。

  公开的第一张照片中,高恩雅和动不动就找茬吵架的朴有焕,关系很亲热宛如亲兄妹一般。尤其是朴有焕脸上化着的淤青妆引人发笑,高恩雅两手紧紧拥抱朴有焕,甜蜜微笑,十分抢眼。

  第二长照片中,高恩雅握住朴有焕手吹口气,逗笑朴有焕。粉丝看到高恩雅对男演员“动手动脚”的行动,留言表示,“高恩雅的手揩油呢”、“看起来两个人很要好”、“觉得感恩雅的性格有亲和力”等。

  最后一张照片中,高恩雅和郭永焕玩自拍。一起演戏的英俊男演员完全被高恩雅活泼撒娇的魅力迷倒,虽然拍摄日程紧凑,但每个人都生气勃勃,令拍摄现场充满了活力。

  描述梦想成为优秀偶像的年轻人的热情和日益激烈的竞争的电视剧《K-POP最强生死战》,每周一、周二晚8时50分在综合频道A播放。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