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雨》热播 张根硕允儿上演温泉拥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7:21  韩星网
张根硕与允儿 张根硕与允儿
张根硕允儿上演温泉拥抱 张根硕允儿上演温泉拥抱
张根硕允儿上演温泉戏 张根硕允儿上演温泉戏
张根硕 张根硕

  新浪娱乐讯 今晚(4月9日)韩国KBS 2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爱情雨》将播出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和演员张根硕(微博)的温泉拥抱戏。在日本北海道偶然相遇的摄影师徐俊(张根硕饰)和活泼可爱的少女郑和娜(允儿饰)单独在温泉内,上演了一段微妙的气场。

  《爱情雨》的第五集预告过后,现代戏份中最令人关心的就是两人的温泉约会,以白雪为背景的温泉内,张根硕和允儿的浪漫展开引发了大众的好奇。在温泉中张根硕将打量自己的允儿猛地拥入怀中,预告了2012年暴风骤雨似的浪漫。完全不同于70年代仁河和允熙的造型,让观众期待不已。

  在拍摄温泉约会的戏份中,张根硕和允儿在飞散的雪花飞舞中,身穿薄薄的衣衫,上演精彩的表演,得到工作人员的掌声,并始终面带微笑,气氛十分愉快。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仅仅看到预告场面都十分激动啊”、“两人是怎么一起去了那座山,然后又去了温泉呢”、“看起来真的很冷啊,辛苦啦”等。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