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雨》张根硕情陷允儿三秒爱情魔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0:58  韩星网
《爱情雨》剧照 《爱情雨》剧照
《爱情雨》剧照 《爱情雨》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日),韩国KBS 2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放的剧集)《爱情雨》第六集中,播放了张根硕(微博)(徐俊)和允儿(荷娜)在日本的偶然邂逅。因一部被忘记的手机而初次见面的两人,虽小摩擦不断,但感情却迅速升温,气场妙不可言。

  被埋在雪地里快被冻成冰块的张根硕和允儿一起到了温泉,在此,张根硕还对允儿道出追女秘诀。对此允儿平静的说道:“我妈妈一辈子都没能忘记初恋,因为那种回忆让她觉得幸福,我也想要这样的爱情。”然后她转头,眼神挑逗的望着张根硕数道,“1秒,2秒,3秒。”张根硕望着她瞬间心跳加快,随后紧紧拥着允儿,被允儿拒绝后,深情的望着她,并一点点靠近她,想要亲吻她。但是就在这一瞬间,被赶来的工作人员打断,这一吻也并未实现。

  该集播出后,观众给予不同的评价:“与张根硕比起来,允儿更像是花心女,她的3秒眼神太诱惑了”、“允儿的三秒眼神具有魔力哟”、“全国男人都受不了允儿的三秒眼神吧”等。

  此外,昨天的剧情中张根硕和允儿并没有表明自己的心意,反而令误会丛生,而且他们还在韩国再次见面了。宣美炅/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