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爱情雨》热播 张根硕毒舌惹哭允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4:22  韩星网
张根硕、允儿 张根硕、允儿
张根硕、允儿 张根硕、允儿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明星张根硕(微博)和少女时代成员允儿联袂主演的KBS 2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爱情雨》正在播出,张根硕的“毒舌”让允儿落泪。

  《爱情雨》中张根硕饰演的徐俊对任何人都冷眼相对,即使面对有着其他感觉的荷娜(允儿饰)也是一样。今晚(16日)播出的第7集中将讲述徐俊前往荷娜工作的地方,批评对方“所以我才说你是个随便的女人”的内容。徐俊将上演用深情强势的目光虏获对方芳心的戏码。

  《爱情雨》中徐俊将用怎样的“表白”打动荷娜让我们拭目以待。宣美炅/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