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爱情雨》李美淑首次亮相典雅成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5:13  韩星网
李美淑 李美淑
李美淑、允儿 李美淑、允儿
允儿、李美淑 允儿、李美淑

  新浪娱乐讯 将于今日(16日)晚播放的KBS 2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爱情雨》中,郑荷娜(允儿饰)的母亲植物营养师金允熙(李美淑饰)将首次登场亮相。

  李美淑在绿茵茵植物盛开的庭院中亮相,自然下垂的秀发、草绿色毛衣、手上的嫩黄色日记本和盛开在黄色花盆中的小花,宛如一幅风景画,美轮美奂。尤其,李美淑充满典雅和清新的魅力,和她成熟、细致的演技结合,完美塑造了中年期金允熙的形象。

  看着日记本陷入年轻时美好初恋回忆的李美淑,和70年代坐在美术大学长凳上看着日记本的允儿的形象相互重叠,完美表演了同一人物,十分抢眼。并且温柔地凝望着女儿的她,慈爱的眼神,令人对两人的合作演戏倍加期待。

  另外,《爱情雨》将继续讲述2012年徐俊(张根硕饰)和郑荷娜的爱情故事。宣美炅/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