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李孝利自称性格导致昔日种种不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8:04  bnt新闻
李孝利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韩国人气女歌手李孝利在SBS综艺节目《Healing Camp》中,吐露昔日种种传言、误会等称源自于自己的性格与傲慢。

  李孝利在SBS《Healing Camp》节目中,回忆道:“自单独出道以来的种种传闻、误会都是因为我误以为自己是了不起的人而造成的。随着人气的不断高涨,不知不觉中自认为成了女王。最终,朋友、甚至家人都开始逐渐冷落我了。”

  同时,节目中预将讲述过去对自己的种种恶评,如:导致记者拒绝采访的迟到事件、8角绯闻传闻的始末,以及无理的演技挑战等。此外,李孝利自称,由于性格自由奔放,出道初期适应不了团队,而与fin.k.l中的一名成员发生肉搏战后,无端离队。

  据悉,李孝利的真情告白故事将于今晚(16日)11点15分在SBS《Healing Camp》节目中一一公开。bnt新闻/供稿 杨兰/文 SBS/供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