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策划:《阁楼王世子》命中注定我爱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1:37  新浪娱乐微博
《阁楼王世子》海报 《阁楼王世子》海报

  有些爱,不会随着时间、地点的转变而消失;有些人,如果是命中注定,那一定会再相遇;有些事,它在一发生时就已经注定了结局。

  《阁楼王世子》讲述的由朴有天扮演的王世子,在古代与现代这两个完全不同的时空,与两个姐妹之间的爱情纠葛。在古代,他是王世子李恪,娶了一位他认为貌美贤惠的妃嫔花蓉。可谁知花蓉的世子嫔位置却是她从妹妹那抢来的,但她认为这是自己应得的。失去世子嫔位置的妹妹芙蓉,以纱罩遮面,但丝毫无法掩饰眼神中透漏的恋慕之情,但善良的她却说服自己那是对他的恋君之情;在现代,意外的穿越让他到了300多年后的21世纪。他不仅成了穿越的王世子,更因为相貌的相似而被当成了社长孙子龙太勇。双重身份下,一边是跟妹妹朴荷互生爱慕之情,一边又遇到长相酷似世子嫔的姐姐洪世娜。不管是300多年前还是现代,男主角同两姐妹的爱情纠葛一直无法了却。两姐妹之间的爱情、家庭、身世纷争也一直在延续。

  穿越剧题材已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话题,这部剧由于跟《千年之爱》剧情的相似性,更被称为男版的“千年之爱”。虽然题材已不是首创,但这部戏仍在开机之始就受到了满满的关注,根据韩国同时段收视率调查,《阁楼王世子》排名一直在第一、二之间。面对这样可观的成绩,就让我们来一一盘点这部戏的收视卖点吧。

  撰稿/李露

韩娱策划:《阁楼王世子》命中注定我爱你(图)
朴有天的又一部力作

  朴有天:人气王子的正效应

  偶像歌手出身,原东方神起成员,现与金在中、金俊秀一起组成了JYJ。在歌谣界已经成为前辈级人物的他,不仅满足于在歌唱事业的成绩,2010年以KBS月火剧《成均馆绯闻》正式出道。凭借第一部剧集,便成功收获2010K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2011第47届百想大赏最佳新人奖以及人气奖。随后在今年举行的第48届百想大赏上也把最佳人气奖收获囊中。这种骄人的成绩不光是对于一个电视剧圈新人的极大肯定,大概也令很多同为演艺界的同仁感到羡慕不已。

  论人气,2004年出道的他,不仅在韩国、日本、中国、泰国等亚洲国家人气十足,更是在欧美等国广受喜爱。因此,自他决定踏入电视圈的那一刻起,粉丝们已经做好为偶像摇旗呐喊的准备了;论演技,自歌唱时期,他在MV中的表现已令人感到惊讶,他更是获得了韩国演艺圈十年颁发一次的特别奖“最佳眼泪奖”。《成均馆绯闻》若只是初试水温,那他在其中的表现着实不输于专业级演员。他的魅力在于不仅让剧集受到更多的关注,提升收视率,更是以自己的演技赢得了吸引了更多的受众。观众在观看剧集的同时,不仅记住了朴有天的名字,更让同戏的男女演员提升了知名度。这大概是人气王子总能在剧集结束后,人缘更加飙升的秘诀吧。

  此次在新剧《阁楼王世子》中,朴有天扮演的王世子李恪,更是带领了一股“王世子热潮”,粉丝们亲切的把他称为“柿子”。相信以朴有天的人气为前提,演技为基础,这次的《阁楼王世子》一定会大卖。

韩娱策划:《阁楼王世子》命中注定我爱你(图)
剧中的帅气四人帮

  帅气四人帮风靡现代

  剧中朴有天与一起穿越到现代的另外三个随从更是将古代帅哥的魅力散发到了21世纪。穿越来到现在的他们,对于现代生活的惊慌无措和由此引发的一系列闹剧很好地结合了起来,让观众觉得,确实古人们不了解现代所处的状况,那就是会发生这样的笑话啊,无论是跑到宫殿门口大喊大叫闹着要“回宫”,还是对于各种电器、设备的新奇恐惧,或者对生活细节鹦鹉学舌样的学习,都有着顺理成章能让人笑出来的理由,事实上这样的喜剧才比较容易让观众真的笑出来。也正因为如此,《阁楼王世子》的收视率相当不错。

  朝鲜本领最高强的剑术师,性格是比起生命来更重视义气,比起说话更喜欢热血行动,但是在心爱的人面前就变得像是思春期的少年一样害羞。这就是郑锡元饰演的阳刚帅哥于龙戍。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刚刚出道,但郑锡元在现实当中已经勇敢地公布了与歌星白智英之间的恋情。在MBC《来玩吧》节目中对于白智英的真情流露,更是让观众纷纷表示“结婚吧、希望两人长久在一起”。这样一个帅气的男人,在剧集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大家要到剧中去慢慢体验哦。

  内侍府正六品尚洗,如同王世子的手脚一般,贴身伺候,认为是世界上最了解王世子的人。剧中有他的地方总是很热闹,剧中他尤其擅长和女生沟通,有时候还男扮女装后,辗转于情报的收集,比如在第一集当中,他就有男扮女装成艺妓,去打听世子嫔去世之谜,扮相虽俊美,却十足搞笑。他就是由崔宇植扮演的度智善。相信在现代社会生活的他也会带给观众十足的别样观感。

  在剧中,另外一位知性帅哥更是在这部剧前已经收获极大人气。这就是在《拥抱太阳的月亮》中扮演少年阳明君的李敏豪。而在《阁楼王世子》中,他是世子身边的心腹之一,不论什么时候对所有数字和字体、绘画等都能一次性背下来的天才。帅气的外形加上才气十足,众多女粉丝为之倾倒。

韩娱策划:《阁楼王世子》命中注定我爱你(图)
朴有天与韩智敏剧中“爱”得火热

  参透爱情的真谛

  爱情也有有效期吗?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的回答是“YES”。这个时代的男女都会反问道“爱情有效期值多少钱?”在问爱情怎样计算之前想一想,决定有效期时,你已经开始计算爱情。 所以,这部电视剧,给我们看,随着时间永远的流逝,爱情也是不变的。现代那些认为很酷的男女们,比起心脏,头脑最先反应的爱情终究是不会冷却的。所以,这部电视剧,给我们看,随着时间永远的流逝,爱情也是不变的。现代那些认为很酷的男女们,比起心脏,头脑最先反应的爱情终究是不会冷却的。

  剧中我们一次次的惋惜王世子与妹妹朴荷的彼此推开,这样的推开,不是因为不爱,而是因为想要让对方去完成他所认为“使命之爱”。可是,剧中的他们却从不知晓,前世他们才是那命中注定之爱。300多年前,他们错失了彼此,所以上天是恩慈的,让他们穿越时空遇上彼此,虽然这中间仍有种种阻挠、产生各种误会,但我们相信,既然是命中注定的,那一定会相爱。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