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有天韩智敏《阁楼王世子》手牵手入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4:58  bnt新闻
朴有天韩智敏手牵手入眠 朴有天韩智敏手牵手入眠

  新浪娱乐讯 17日,SBS水木剧《阁楼王世子》第19集中,李恪(朴有天饰)与朴荷(韩智敏饰)躺在一张床上,手牵着手甜蜜睡姿引人视线。

  在剧中,朴荷因在警察局看到李恪消失的样子而深感不安,深怕李恪会突然消失离开自己。痴痴地蹲在李恪的房间门口问道:“殿下~”李恪躺在床上回答道:“嗯~很晚了,快去睡吧”过了一会儿朴荷又问道:“傻蛋,真的睡了吗?”李恪说:“嗯”朴荷笑着说:“傻瓜,睡了怎么会回答呢!”

  听到朴荷的话后李恪辗转反侧难以入睡,起身走到朴荷面前将其拉到自己旁边躺下,牵着朴荷的手说:“这样能安心点吗?”仍然闷闷不乐的朴荷悲伤的说道:“回到朝鲜才能解决太子妃事件是不是?得回去对吗?那样才对是不是?”李恪安慰道:“与其想着离别而感到痛苦伤心,不如好好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我觉得现在就很好,我们一起创造更多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美好时光好不好”就这样两人手牵着手沉沉入睡。

  此外,在剧集末端朴荷为救李恪陷入被车撞的危机,将发生怎样的变故,李恪与朴荷的爱情将怎样发展令人期待。bnt新闻/供稿 杨兰/文 SBS《阁楼王世子》/截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