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汝珍做客《GoShow》与高贤贞谈爱情与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7:08  韩星网
赵汝珍、高贤贞 赵汝珍、高贤贞

  新浪娱乐讯 同韩国演员高贤贞一样毕业于东国大学的演员赵汝珍做客将于今日(5月18日)晚播放的韩国SBS TV节目《GO Show》“欲望的化身特辑”。节目中,具有坚毅魅力的高贤贞和誉为童颜性感女星的赵汝珍,自始至终散发迥异的魅力。 

  赵汝珍从一登场就受到尹钟信、郑亨敦、金英哲等男主持人的热烈欢迎,但是她却说:“由于在前辈(高贤贞)面前有些紧张”,但很快,她用自己特有的可爱外星话和撒娇的魅力,迷住了所有的男主持人。 

  具有坚毅魅力的高贤贞和誉为童颜性感女星的赵汝珍,自始至终散发迥异的魅力。尤其是两人对工作和爱情的价值观迥然不同,高贤贞说:“如果出现自己深爱的人,那么我会抛弃一切。”而赵汝珍则称:“如果让我在工作和爱情中选择其一,那么我会选择工作。”

  随后,赵汝珍还称:“我生气时不那么激动,笑着有条不紊地讲理。我不喜欢因为小事而红脸。”展现了宽容大度的性格。而性格直率的女主持人高贤贞也虚心地表示:“你有很多我应当学习的地方。”大方承认后辈赵汝珍值得效仿的魅力。 

今日(5月18日)晚通过SBS TV的《GO Show》可以看到高贤贞和赵汝珍的迥异的魅力。裴贞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