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井咲江口洋介新剧演绎不被允许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12:39  新浪娱乐微博
左起武井咲、江口洋介 (资料图片) 左起武井咲、江口洋介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女星武井咲接拍了富士台七月开播的日剧《窒息的夏天》,与演员江口洋介演绎不被允许的爱。这是武井咲第一次主演富士台日剧,她非常激动,表示一定会尽全力做到最好。

  武井咲在剧中饰演一位19岁少女,某天她突然得知自己没有户籍,也知道了自己出身的秘密,她与一位心中有伤痕的41岁男子相遇,男子原是一名报社记者,为了赎罪而生存,两人演绎出一份年龄相差巨大的“不被允许的爱”。故事以这两个人物为轴心,讲述了主人公和母亲之间的感情羁绊,以及“赎罪与容许”的这个主题。

  武井咲在NHK大河剧《平清盛》中饰演常盘御前,在朝日台日剧《W的悲剧》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她的演技在年轻女星中屈指可数,得到了业内人士以及观众的肯定。武井咲在剧中饰演的女生梦想着成为甜点师,但到甜点店工作时,她发现自己竟然没有户口,绝望之中她要找回自己。对于首次合作的江口洋介,武井咲说:“他是个非常出色的演员,我要多向他学习。”

  江口洋介饰演的41岁男子曾经是一位厨师的报社记者,因为一次事件他自觉罪重,不再做记者,而是到区役所悄悄做了夜间临时职员。他在那里与武井咲饰演的女生相遇,成为她唯一的伙伴,也开始重新正视自己的人生。

  武井咲和江口洋介首次合作是将于今年8月25日上映的电影《浪客剑心》,这次总算实现了“一对一”合作的愿望,武井咲说:“真的很期待我们两个人一起演戏。”另外这也是武井咲出道六年第一次主演富士台日剧,她说:“我从小就看富士台的日剧长大,能主演富士日剧真是太开心了,当然也有些紧张。”

  该剧将于六月中旬开始拍摄,除了两位主演,其他演员阵容也很豪华,包括木村佳乃、中村苍(微博)等。武井咲和江口洋介这对俊男美女的忘年恋,一定会让观众感动流泪。(布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