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部宽接拍新剧与山口智子饰演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7:53  新浪娱乐微博
阿部宽与山口智子 阿部宽与山口智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著名演员阿部宽接拍了将于十月开播的富士台新剧(目前剧名未定),而与阿部宽在剧中饰演夫妻的则是时隔16年再拍日剧的女星山口智子。

  据悉,该剧将由执导过《奇迹》等作品的电影导演是枝裕和编写故事。阿部宽说:“感觉这次合作很新鲜,非常开心。”山口智子也很期待与温柔的阿部宽合作。

  富士台这个栏目曾多次播出阿部宽主演的日剧,2004年《住家爸爸》中他饰演一个家庭主夫,2006年《不能结婚的男人》他饰演一个奇怪的40岁单身男,2009年《白色春天》中饰演一个坏男人,在日本电视剧界备受关注。时隔三年拍摄的这部新作中,阿部宽的角色是个四十多岁的上班族,有一个普通家庭。他与是枝裕和导演合作,而且也是是枝裕和导演第一次负责编剧和导演两个任务,阿部宽称赞导演很擅长表现人类内心世界,非常期待这部作品。

  饰演女主角的山口智子在1996年《悠长假期》之后再也没有出演过日剧作品,她说:“读到剧本的时候就觉得非常有趣,很想快点看到这部作品。”她认为这部作品一定能引起观众的共鸣,希望让观众看到能够欢笑和感动。(布布)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