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Punch》开拍 金来沅变反腐先锋(图)

2014年11月18日11:09   韩星网 收藏本文     
金来沅 金来沅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金来沅最近拍摄了SBS TV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Punch》的第一场戏。时隔三年再次复出的他备受人们期待。

  金来沅在《Punch》扮演了大检查厅反腐败部调查指挥科长朴正焕。这个角色克服艰苦的环境,为了成功与坏党交涉,却在此过程中失去了最珍惜的东西,留下了深深伤痛。

  金来沅决定出演《Punch》之后,就一直研究朴正焕这个角色,彻底分析了角色,完全融进了人物中。

  第一场戏金来沅扮演的朴正焕为了把李泰俊(赵在铉 饰)变成检查总长,绞尽脑汁。为了达到目的,他一往直前,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电视剧《Punch》讲述了在丛林般的世界里充满伤痕的某检察官血腥的忏悔故事,感动地表现出大检查厅检察官付出一切获得胜利的故事。

  《Punch》接档目前正在播出的《秘密之门》,将于十二月中旬播出。金智河/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Punch金来沅反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