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聚焦多重人格 欧巴的人格快不够用了

2014年11月20日10:12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海德、哲基尔与我》的女主角,将由《屋塔房王世子》女星韩智敏出演。 《海德、哲基尔与我》的女主角,将由《屋塔房王世子》女星韩智敏出演。
玄彬、金秀贤、李胜基 玄彬、金秀贤、李胜基

  一人分饰多角已是老梗,一人多种人格才是“潮流”。如果说前不久才播完的韩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中,赵寅成首次挑战精神分裂的男主角,还让观众觉得颇为新鲜;那么放眼明年即将推出的几部新韩剧,你一定很想把编剧叫出来聊一聊。《海德、哲基尔与我》、《kill me heal me》、《弗兰肯斯坦医生》,均不约而同地对焦“多重人格”,剧名拗口也就算了,剧情设置还这么类似,差点就让观众傻傻分不清楚。看来,2015年韩剧男主角的必备外挂必须得是“多重人格”啊。可是欧巴们的“人格”还够用吗?

  《海德、哲基尔与我》

  玄彬首次出演双重人格主角

  电视剧《海德、哲基尔与我》确定将作为SBS水木剧明年播出,由曾执导《49日》、《野王》的赵英光导演执导,曾执笔《清潭洞爱丽丝》的作家金智允担任编剧。目前男主角确定是玄彬,女主角则由《屋塔房王世子》的女主角韩智敏出演。剧集将于本月结束角色选定,下个月开始进入拍摄阶段。

  据了解,该剧改编自著名的Daum连载漫画《Jekyll博士是Hyde先生》,讲述的是拥有双重人格的游乐园常务具瑞镇和杂技团团长张荷娜之间的爱情故事。这也是继2010年《秘密花园》之后,玄彬时隔4年再度回归荧屏。

  说起来,玄彬欧巴此次在新剧中的角色,和《秘密花园》中的金洙元还真有不谋而合之处,都是“有病”的多金财阀。《秘密花园》中,玄彬饰演的百货公司社长金洙元有密闭空间恐惧症;而在新剧《海德、哲基尔与我》中,他饰演的游乐园常务具瑞镇则拥有双重人格,分别是冷峻粗糙的Jekyll和温和纯情的Hyde,而这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男人,还将爱上同一个女人。

  这段三角罗曼史将如何展开?玄彬出道以来首次挑战双重人格主角,会有什么表现?都让人引颈期待。

  《弗兰肯斯坦医生》

  “都教授”变冷血医术高手?

  “都教授”金秀贤凭借着《来自星星的你》大火之后,一直未有新作面世。日前,有消息称金秀贤有望加盟新韩剧《弗兰肯斯坦医生》。

  该剧由《成均馆绯闻》的编剧金泰希执笔,并由《巡夜人日志》的制作公司制作,讲述的是拥有出众医术的多重人格医生的故事。剧方有意邀请金秀贤出演剧中男主角,一个不轻易流露感情的冷血大夫,后来遇到心爱的女人,才逐渐发生了变化。

  对此,金秀贤的经纪公司承认确实收到了邀请,但还在考虑是否出演该剧。

  男主角多重人格的角色设置,显然和《海德、哲基尔与我》撞桥段;遇到心爱女子后改变冷血性格的剧情设置,也看似与《来自星星的你》大同小异。不过金秀贤若真的应邀出演,此剧还是值得期待。

  从近年来金秀贤参演的韩剧《拥抱太阳的月亮》、《来自星星的你》等来看,都是具有口碑和收视保证的作品。而且,这部作品有很大可能成为金秀贤入伍前的最后一部电视剧。

  《kill me heal me》

  李胜基有望挑战七重人格

  MBC电视台的新作《kill me heal me》,预计将接档张娜拉主演的《Mr.Back》,于明年1月首播。

  该剧由《拥抱太阳的月亮》编剧陈秀媛执笔,讲述的是拥有七重人格的财阀三世和才实习一年的女医师之间发生的浪漫爱情故事。有传李胜基将出演剧中具有七重人格的男主角车度贤,不过剧组相关人士表示:“李胜基目前正与制作公司积极地商讨细节,这几日会有决定。”

  有消息表示,该剧男主角人选本来也考虑过玄彬,但由于男主角最终的年龄定位是20+,玄彬年龄偏大所以被“放弃”。不过不演七重人格,玄彬最终还是“逃脱不了”多重人格的男主角命运。

  虽然男主角七重人格的角色设置让人好奇,不过病人和女医生之间的治愈爱情故事,却让人联想起前不久刚播完的《没关系,是爱情啊》,剧中赵寅成饰演的是有精神分裂症的作家张宰烈,而他的主治医生也是他的女友——孔孝真扮演的精神科医生池海秀。

  □专题策划 肖华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蔡慕嘉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玄彬韩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