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朴信惠对叼面包 霸气二硕玩"壁咚"

2014年11月20日14:05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匹诺曹》 《匹诺曹》

  新浪娱乐讯 20日,韩国SBS电视台电视剧《匹诺曹》公开了一组剧照,李钟硕与朴信惠像新婚夫妇一般的亲密举动牢牢地抓住了人们的眼球。

  照片中,李钟硕与朴信惠各咬住面包的一角,两人的脸只有一小块面包的距离,嘴唇似碰非碰的感觉让观众们大呼心跳加速。两人早上准备去上班,朴信惠为李钟硕整理领带,而手拿一杯牛奶的李钟硕则乖乖不动,一副新婚夫妻的甜蜜相。另外的剧照中,李钟硕双手扶墙把朴信惠围在面前,朴信惠则害羞的低下头不敢与其对视。

  剧中,两人相约成为记者,一起为梦想而努力奋斗。生活中吵闹不断但也开始了甜蜜的互动,让大家对今后两人爱情的发展充满期待。

  此外,电视剧《匹诺曹》讲述了追求真相的社会部实习记者们的热血故事,于每周三、周四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IHQ/图

 

文章关键词: 李钟硕朴信惠匹诺曹壁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