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匹诺曹》卖中国 售价达《星你》8倍

2014年11月24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剧《匹诺曹》 韩剧《匹诺曹》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周三周四剧《匹诺曹》近日以28万美元每集的价格向中国某视频网站出售版权,成为了在中国单集售价最高的韩剧。

  《匹诺曹》之前,在中国单集售价最高的韩剧是Rain出演的《对我而言可爱的她》,该剧在中国每集的售价达到了20万美元,而这次《匹诺曹》每集的价格比《对我而言可爱的她》高出了8万美元,与《来自星星的你》3万5000美元每集的售价相比则是高出了7倍。

  《匹诺曹》的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剧同时受到中韩两国观众的喜爱是因为在“与仇家的女儿相爱”这一表面主题下完美的融入了“语言的力量”这一人们关注的社会话题,此外编剧、导演、演员这三方默契的配合也成为了该剧受到观众喜爱的重要原因。

  《匹诺曹》将于本月26日晚10点播出第五集。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匹诺曹李钟硕朴信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