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崔智友沉迷削苹果做饭 不离灶台(图)

2014年11月28日16:1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三时三餐》预告照 《三时三餐》预告照

  新浪娱乐讯 28日,韩国tvN电视台综艺节目《三时三餐》公开了一组预告照,演员崔智友和孙浩俊两人的出演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预告照中,崔智友在砖块灶台前专心地削着水果,在做菜时也积极动手一展厨艺。与之相反的,孙浩俊则一脸紧张的表情,带着橡胶手套努力洗碗。而他们俩身旁站着的李瑞镇则完全适应了农村的生活,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

  节目组表示“崔智友很积极地想要尝试做菜吃,对体验‘三时三餐’的生活很是兴奋。孙浩俊这次和两位前辈一起拍摄,所以显得很紧张,但他善良而单纯的魅力又让人印象深刻”,同时还说“在节目中李瑞镇将对他们俩有怎样的态度,也很值得观众们观看”。

  此外,第七集的预告片中,孙浩俊是代替有美国行程的玉泽演而出演,但和李瑞镇见面后接连被问到“会劈柴吗?”、“会烧火吗?”、“做菜做得好吗?”,又因李瑞镇略带玩笑的“做不好,你就走吧”而陷入迷茫。同时在节目中被称为“灶台执着女”的崔智友的表现也让人期待。该期节目将于28日晚播出。bnt新闻/供稿 吴嘉琦/文 tvN/图

文章关键词: 崔智友三时三餐孙浩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