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搭档长谷川博己出演月九剧《约会》(图)

2014年11月28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杏搭档长谷川博己出演《约会》 杏搭档长谷川博己出演《约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杏将搭档长谷川博己主演明年1月19日播出的富士台月9剧《约会~恋爱到底是什么~》。

  剧中杏饰演东京大学硕士理科毕业的国家公务员,她是一个拥有存款数千万的超顽强型29岁女子。因为想要在30岁前嫁出去,所以注册了婚姻介绍所网站。长谷川饰演的则是毕业后与不工作,与母亲两人住,是个沉溺在音乐和文学中,自称是“高等游名”的啃老族。母亲去世后他也开始不安,为了能够找个富婆,伪装成“出版社工作人员”同样注册了婚姻介绍网站。该剧以横滨为舞台背景,描述了“恋爱不适合者”的两人纠葛的爱情喜剧。

  脚本由《LEGAL HIGH》《三丁目的夕阳》系列的古泽良太担任撰写, 这也是他首次负责恋爱剧。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长谷川博己约会~恋爱到底是什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