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先生》收视回升击败《匹诺曹》夺冠

2014年12月04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白先生》 《白先生》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电视台周三周四剧《白先生》12月3日晚击败SBS周三周四剧《匹诺曹》,夺回了周三周四剧收视冠军宝座。

  《白先生》12月3日晚的收视率达到了10.5%,相比上周上升了0.5%,而《匹诺曹》12月3日晚的收视率则是从上周的10.4%下降到了8.7%,两部电视剧的收视率一升一降,韩国周三周四剧收视排名就出现了变动。在昨晚的《Mr.back》中,张娜拉与申河均的吻戏成为了观众热议的话题。

  12月3日晚播出的另一部周三周四剧《王者之相》创下了7.5%的收视率,在周三周四剧收视率排行榜排在了第三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匹诺曹收视率白先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