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寅成凭《是爱情》获大赏宴请全剧组

2014年12月05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寅成 赵寅成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男演员赵寅成凭借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斩获2014大田电视剧节“2014 APAN STAR AWARDS”大赏,这也是赵寅成出道以来获得的首个大赏。近日,有韩媒报道称赵寅成为了感谢《是爱情》剧组的所有演职人员,特意设宴款待了全剧组80多名演员和工作人员。

  据知情人士透露,赵寅成为表达对剧组的感激之情,自掏腰包款待工作人员。金奎泰导演、卢熙京编剧、孔孝真[微博]、成东日、李光洙[微博]、EXO成员D.O.等都参加了此次聚餐。

  赵寅成在聚会上再次向《是爱情》剧组人员表示感谢,而这份心意也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孔孝真也在聚会上邀请全体演职人员去观看她正在出演的话剧《教导丽塔》。

文章关键词: 没关系是爱情啊赵寅成孔孝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