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诺曹》收视3连冠 李钟硕揭真实身份

2014年12月12日15:1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匹诺曹》截图 《匹诺曹》截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电视剧《匹诺曹》于11日播出了第10集,剧中李钟硕[微博](饰崔达普)向哥哥告白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两人间矛盾加深,紧凑而精彩的剧情助电视剧连续三集位列同时间段收视率第一。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统计数据显示,11日晚播出的《匹诺曹》第10集首都圈收视率为12.3%,全国收视率为10.7%,收视率持续上升的同时连续三集夺得同时间段收视率冠军。

  第11集中,朴信惠[微博](饰崔仁荷)得知李钟硕身份的秘密,为此她找到母亲询问当年事实的真相。尹均尚(饰 奇载明)因对朴信惠产生怀疑而跟踪她以追查事实,得知哥哥跟踪朴信惠的李钟硕找到尹均尚后说“哥,我是河明啊”,呜咽着告白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但两人间的矛盾也愈发加剧。

  电视剧播出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演技太厉害了,我都大哭了一场”、“剧情发展好快,下一集还要等一周!”、“故事情节很不错,都猜不到下一集会是什么样的”、“和其他电视剧不在一个级别上”,展示了电视剧的高人气。

  此外,电视剧《匹诺曹》讲述了追求真相的社会部实习记者们的热血故事,于每周三、周四播出。bnt新闻[微博]/供稿 吴嘉琦/文 《匹诺曹》/截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匹诺曹李钟硕收视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