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傲慢与偏见》收视破9%领跑同档剧

2014年12月17日11:23   mydaily 收藏本文     
《傲慢与偏见》、《Healer》 《傲慢与偏见》、《Healer》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晚,韩国三部周一周二剧的收视率出现了共同上升,其中MBC电视台的《傲慢和偏见》又一次蝉联了收视冠军。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17日发布数据,《傲慢和偏见》16日晚创下了9.9%的全国收视率,相比前一天9.2%的收视率上升了0.5%,再次逼近了10%大关。同时间段播出的KBS电视剧《Healer》的收视率也从前一天的7.2%上升了0.2%。

  金雅中,金来沅主演的SBS周一周二剧《punch》16日晚创下了6.8%的全国收视率,比前一天6.3%的收视率上升了0.5%。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傲慢与偏见收视率healerpun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