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挑战》模仿HOT变杀马特五人组(图)

2014年12月24日14:3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无限挑战》幕后照 《无限挑战》幕后照
《无限挑战》录制 《无限挑战》录制

  新浪娱乐讯24日,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公开了一组“星期六星期六是歌手”特辑的幕后照,五位成员变身组合H.O.T大摆造型,搞笑的模样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公开的幕后照中,所有参加特辑的嘉宾们一起站在舞台上,强大的阵容让人眼前一亮。而刘在石等五位成员身穿宽大的白色打歌服,头戴夸张假发变身偶像组合H.O.T的样子更是让人捧腹大笑。

  在上周的节目中公开了此次特辑的超豪华阵容,从元祖偶像组合S.E.S到实力唱将曹诚模,韩国90年代歌谣界人气明星将在节目中汇聚一堂。本周的节目中将呈现成员和嘉宾们准备的过程,以及录制当天的精彩舞台表演,让人倍感期待。

  此外,《无限挑战》年末特辑于18日完成了录制,该期节目将于27日播出。bnt新闻/供稿 吴嘉琦/文 MBC/图

文章关键词: 无限挑战HOT刘在石朴明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