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念丈夫》曝预告 玉木宏牵手仓科加奈

2014年12月26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残念丈夫 残念丈夫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人气男星玉木宏主演的日剧《残念丈夫》将于1月14日起在富士台开播,近日该剧曝光宣传图及预告片。

  该剧以孩子出生后让夫妻关系迅速恶化的所谓“产后危机”这个社会现象为题材,玉木宏在剧中饰演因孩子出生导致家庭矛盾激化,夫妻关系面临危机的丈夫榛野阳一,但他没有放弃奋斗,努力成长为最棒的爸爸。

  饰演玉木宏妻子榛野知里的是女星仓科加奈,原本她是贤妻良母,但是孩子出生后她变得歇斯底里,成了“怪兽妻子”。阳一的上司细井由岸谷五朗饰演,宠爱女儿对细川感情变淡的妻子美和子由大冢宁宁饰演,另外EXILE的黑木启司、林遣都、浅田美代子等人也将加盟该剧。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玉木宏残念丈夫仓科加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