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跑男》洪宗玄徐康俊等大势男集结

2015年01月05日16:11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崔泰俊、南柱赫、徐河俊、徐康俊、洪宗玄 崔泰俊、南柱赫、徐河俊、徐康俊、洪宗玄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洪宗玄、徐康俊、徐河俊、崔泰俊、南柱赫一同出击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打造“大势男”特辑。

  据悉,综艺节目《Running Man》于5日(今日)在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进行拍摄。最近在各领域人气爆发的五位男艺人洪宗玄、徐康俊、徐河俊、崔泰俊、南柱赫以学生造型与Running Man成员进行对决,引发了观众们的期待。

  此外,这期《Running Man》预定于1月中旬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RunningMan崔泰俊洪宗玄徐康俊综艺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