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综《天生缘分》泰民等约会照曝光(图)

2015年02月06日17:57   mydaily 收藏本文     
寺田拓哉、全孝盛 寺田拓哉、全孝盛
漫步街头 漫步街头
泰民、narsha 泰民、narsha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 every1频道《天生缘分Returns》节目现场照被人泄露到网上,导致节目中的情侣配对提前曝光,不过节目组表示实际节目中的情侣配对将与照片中不同。

  在被人泄露到网上的这组照片中可以看到泰民与Narsha,寺田拓哉与全孝盛约会的场景,导致不少观众认为这样的组合就是《天生缘分Returns》中的正式的情侣配对。不过《天生缘分Returns》节目组表示,照片中是出演节目的嘉宾们测试约会,寻找与自己最合拍的对象的场景,节目中最终的情侣配对不会与泄露的照片中完全相同。《天生缘分Returns》节目组还表示,他们的目标是通过他们的节目诞生真正的明星情侣,希望广大观众能够多多关注《天生缘分Returns》。

  《天生缘分Returns》是2002年10月至2003年10月期间热播的《天生缘分》节目的续作,出演嘉宾将有Shinee的泰民、Superjunior的亨利、寺田拓哉。文熙俊等共11人,该节目将于24日晚首播。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天生缘分SHINee泰民寺田拓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