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跑男》邀尹恩惠 金钟国公开表歉意

2015年02月11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钟国、尹恩惠 金钟国、尹恩惠
金钟国、尹恩惠参加《X-man》 金钟国、尹恩惠参加《X-man》
SBS电视台发起“邀请尹恩惠上《Running Man》”活动 SBS电视台发起“邀请尹恩惠上《Running Man》”活动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综艺《Running Man》成员金钟国针对SNS上发起的“邀请尹恩惠[微博]上《Running Man》”的活动表态,称很抱歉尹恩惠带去不便,并不是本人的意愿。

  10日晚,金钟国通过经纪公司表示,金钟国提起过去参加的节目里尹恩惠对自己的帮助以及对她的感谢,却没想到给对方带去了不便,很担心在节目中提起这些话题会给尹恩惠造成困扰。

  此外,金钟国还向参与了“邀请尹恩惠上《Running Man》”的网友表达了歉意,他说:“很感谢这么长时间一直喜欢和怀念我们的朋友们,但如果给大家造成困扰我也很抱歉。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据相关人士透露,金钟国本人也没想到自己的发言会引起这么大反响,据说他现在虽身在美国,但已经亲自打电话向尹恩惠表达歉意。

  此前,金钟国曾在其他节目中表示尹恩惠是自己的理想型,这对当年《X-man》的节目情侣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2月5日,韩国SBS电视台综艺《Running Man》官方推特发起了“邀请尹恩惠上《Running Man》”的活动,表示如果转发数超过一万将邀请尹恩惠做客节目。

文章关键词: RunningMan尹恩惠金钟国Xma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