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吕珍九出演新剧 饰为爱献身纯情男

2015年02月25日14:12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吕珍九 吕珍九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吕珍九将出演KBS 2TV最新周五剧(周五播出的剧集)《Orange Marmalade》,饰演为爱献身的纯情男。

  吕珍九饰演的郑宰民不仅拥有令女性为之动容的暖男外形,而且头脑和运动神经也十分完美,性格友善又与人保持距离。然而,在他爱上吸血鬼少女之后,则将展开一段为爱献身的纯美故事。

  吕珍九在MBC TV电视剧《月亮怀抱太阳》中饰演金秀贤[微博]角色的童年时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之后在电影《华颐》和《朝我的心脏开枪》、有线电视tvN电视剧《土豆星球2013QR3》等中也有过高频率的表演。这次是他首度尝试奇幻浪漫电视剧。

  《Orange Marmalade》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以人类和吸血鬼共存的世界为背景,通过讲述纯爱故事,自然地传达出社会对弱者差别对待的信息。成善楷/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吕珍九吸血鬼Orange Marmalad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