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来沅自曝有恋人:谈婚论嫁尚早

2015年03月02日09:0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金来沅 金来沅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金来沅在电视剧《Punch》终映后接受了媒体的访问,其间自曝有交往的异性,但还没到谈婚论嫁的程度。

  金来沅表示,去年拍《江南1970》时开始见面,一起吃饭聊天,如果说是男女朋友关系有点模糊,但一直保持联系。自电视剧《Punch》开拍以来变得很忙,中间联系减少了,现在又重新正常联系了。

  对于“暧昧女”的身份,金来沅表示,不是圈内人,只是平凡的上班族。但被问道有没有结婚准备时,金来沅表示,现在35岁,结婚应该慎重,结婚不是简单的事,现在还想拍电视剧。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金来沅恋人pun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