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SJ利特曾咨询整形医院:想整眼鼻下巴

2015年03月03日17:29   韩星网 收藏本文     
Super Junior成员利特 Super Junior成员利特
李丞涓 李丞涓
《白天鹅》 《白天鹅》
两位主持 两位主持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综编频道JTBC新综艺节目《白天鹅》的两位主持人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和女演员李丞涓日前首次见面,并探讨了对整形的看法。

  利特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想变成美少年的形象,下巴线条再柔和一点、鼻梁再高一点、眼睛也希望再大一点。我之前还去整形医院咨询过,院长说整形不是翻修再建,让我要活得有个性。”

  李丞涓接着说道:“看到整过容的演员,大家心里都会想‘又整了’,但是也会觉得‘确实挺漂亮’。”

  虽然两位主持人大聊整容经但都反对盲目整形。他们还表示:“虽然《白天鹅》是在讨论整形,但并不是说完全消除原来的面貌,让人成为典型的整形美人,而是通过整容去治愈因外貌受到伤害的心灵,树立自信心,让嘉宾找到原来的自己。”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super junior利特整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