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艰不拆!42岁韩男星金民钟曝6年没接吻

2015年03月05日17:4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金民钟 金民钟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金民钟在JTBC综艺节目《我独自恋爱中》中,说起了自己上一次接吻的时间。

  节目中,女团Davichi成员姜敏京作为假想恋人出场,由全玄武、成时京、金民钟、张东民和男团Cross Gene成员申组成的主持团在节目中与之进行假想恋爱。

  录制期间,全玄武问金民钟上次接吻是什么时候,金民钟犹豫了一下回答道:“好像有五六年了吧。”

  全玄武闻言一惊:“金民钟好坦诚,吓到我了。”再问其他人同一个问题,大家都避而不答:“好像在梦里亲过吧。”

  金民钟聊到平常做的运动,公开了自己的护肝秘法:“我喜欢做手指俯卧撑。手掌上有很多脏器神经,手指尖也是。”全玄武跟着做了一下,很夸张地说:“手指要断啦。”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金民钟Davichi接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