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新人李晟京出演《女王之花》清纯美丽

2015年03月16日17: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晟京 李晟京

  新浪娱乐讯 新人演员李晟京在首次担当女主演的作品上通过清纯、美丽的外貌引人注目而得到观众的好评。

  李晟京在14日首播的MBC周末电视剧《女王之花》里饰演被母亲“Lena郑”抛弃的“姜伊瑟”而成为话题。

  在第一集里著名的主持人Lena通过获奖感受说道想从自己的节目推出而新人姜伊瑟接着担当主持,李晟京展示美丽的外貌而登场,通过自然的演技引人注目。接着登场的姜伊瑟骑着电动车在台湾送外卖,代替别人的约会等不停的去兼职工作但具有活泼态度而展示又不同的魅力。姜伊瑟首次见到朴宰均时,对朴宰均一见钟情。首次看到李晟京作为主演而展示了演技的大众给出多样的反应而说到“李晟京,感觉已成为了演员”,“感觉好像娃娃”,“她的演技好自然”等。

  李晟京曾经出演过去年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演不良少年“吴少女”而在大众的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于是大众期待即将展示出什么样的演技。

  另外,MBC新周末剧《女王之花》是讲到充满野心的女人再次见到自己抛弃过得女儿而发生的故事,首播之后再门户网站的实时搜索榜上得到第一等成为话题。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女王之花李晟京清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