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伦太郎》苍井优变艺妓 造型美艳(图)

2015年03月23日11:18   日本通 收藏本文     
《Dr.伦太郎》 苍井优艺妓造型公开 《Dr.伦太郎》 苍井优艺妓造型公开

  日本女星苍井优将出演堺雅人主演的电视连续剧《Dr.伦太郎》(每周三晚10点),在剧中饰演新桥艺妓——梦乃一角,其在剧中的艺妓造型首次公开。

  苍井优接受采访笑称,以前在NHK大河剧《龙马传》(2010年)中首次出演满脸涂白的艺妓角色,当时突然从镜子中看到自己的脸吓了一跳,花了很久时间才适应过来,估计电视机前的观众更是无法适应吧。

  为了更好地掌握艺妓的舞蹈,苍井在开拍前一直努力上课练习。在拍摄现场以不输专业艺妓姿态与堺雅人对戏,赢得了一片好评。对此,苍井优谦虚地说:“大家都是温柔体贴的大人,我也不是小孩子,为了当得起这些称赞,我一定会更加努力激励自己。”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苍井优艺妓堺雅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