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丸子》开主题咖啡店 喜迎25周年

2015年03月23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一直播出《樱桃小丸子》电视动画的日本富士电视台,今年1月就迎来了开播25周年的大日子。而他们从3月21日开始,在东京台场的富士电视台本部一楼,开了一家“樱桃小丸子咖啡厅”,计划运作一年时间,并且没有任何休息日。

  不知不觉之间,《樱桃小丸子》的电视动画居然也已经播出足足25个年头了,实际上富士电视台为了以资纪念,今年在日本各地都开张了纪念咖啡厅,还要和千叶县的船桥市非公认的当地吉祥物船梨精实行各种合作。

  而开设的“樱桃小丸子咖啡厅”会为顾客提供各种颜色的小丸子咖啡和食物,目标是为各年龄层各种性别的顾客提供最温馨的服务与空间。在咖啡厅的墙壁上还绘制了小丸子和家人、朋友们相迎的画面,更会有至今为止各种各样的片头和片尾视频播放,还有各种妙趣横生的让你寻找小丸子等人物形象的杯垫等等,总而言之让你可以在这家咖啡厅彻底感受亲近樱桃小丸子的乐趣。

  此外,《樱桃小丸子》中出现的各种各样的人物形象也会出现在菜肴上,只是看一眼就觉得可爱爆了。而小丸子超级喜欢的汉堡牛肉饼和以永泽君为形象的洋葱汤等等等,超过20种根据动画中人物形象设计的美食等你来尝。并且,在咖啡厅里还会有多种多样相关商品出售,也会有许许多多限期的菜单。(布布)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樱桃小丸子小丸子咖啡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