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SJ银赫游戏玩输被罚街头搭讪邀美女

2015年04月02日14:31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银赫 银赫
街头徘徊 街头徘徊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综艺节目《申东烨和单身派对》进行了录制,Super Junior成员银赫在游戏中玩输,作为惩罚要去大街上“狩猎”美女。

  节目中,申东烨带着还是单身的强仁、银赫、赵世浩来到弘大的烤肉店,但都是男人的饭桌显得非常压抑,所以大家决定玩游戏,输的人负责去大街上邀请女生加入。银赫不幸的担当了这一重任。

  走出餐厅来到大街的银赫一脸尴尬,直呼太难了,还躲到树后面生怕被人看到,银赫表示“在大街上搭讪女生还是第一次,真的很需要勇气”,到底银赫能否成功完成任务让大家充满好奇。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MBC/图

文章关键词: SuperJunior银赫申东烨和单身派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