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冈茉优人气上升 主演深夜剧《She》

2015年04月07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松冈茉优资料图片 松冈茉优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虽然年纪轻轻却已经是实力派女演员的松冈茉优,将首次担任连续剧主演,她主演的这部富士电视台深夜剧《She》会从4月18日开始播出。这是富士电视台新开设的一个深夜日剧档,而《She》就成了该档期的大头第一炮。导演是曾负责综艺娱乐节目《TerraceHouse》以及电视剧《first class》的太田大,剧集围绕“没有主人公”这样的实验性话题展开,是一部每集25分钟左右的校园纪实悬疑剧。

  本剧故事讲述某高一美女突然失踪了,“她”梦想成为记者的才女好朋友,开始努力寻找好友失踪的原因以及背后隐藏的真相。还有与“她”争夺TOP的女王,以及崇拜“她”的羽毛球部的女学生,还有不敢和“她”们对话的老实孩子……因为“她”的失踪,剩下的四名女高中生命运的齿轮开始了徐徐的转动。

  剧组用手持长镜头拍摄没有出场的主人公周围引发的风波,《She》每集只有短短25分钟却绝对带来扣人心弦的内容。而首次主演连续剧的松冈茉优,扮演的就是努力追查“她”失踪真相的酷酷的才女西泽凉子。现如今在大小银幕和舞台剧乃至综艺节目都极为活跃的松冈茉优,将为观众带来怎样心旷神怡的表现呢,令人期待。

  谈到主演本剧,松冈茉优自信十足地表示:“我有预感这种用纪实手法拍摄的剧集会带来全新的冲击,相信观众也会跟我一样非常期待每集接下来会怎样发展,这是很适合春天的剧集。而能和同龄的演员们合作上演只有这个时期才能描绘出的青春模样,让我感到有一丝紧张。”

  富士电视台全新档期开播的深夜剧《She》,将从4月18日23点40分开始播出。(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She松冈茉优问题餐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