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申敏儿有望出演SBS《一起吃晚饭吗》

2015年04月08日13:51   mydaily 收藏本文     
申敏儿 申敏儿

  新浪娱乐讯 已经有三年没有亮相电视荧屏的韩国女艺人申敏儿有望担任SBS新周三周四剧《一起吃晚饭吗?》的女主演。

  《一起吃晚饭吗?》根据同名网络漫画改编,将讲述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韩国年轻人们根本无暇恋爱结婚的真实生活。据制作公司透露,自2012年的《阿娘使道传》后就再也没有出演电视剧的申敏儿被原著漫画和剧本打动,很有可能担任该剧女主演。

  《一起吃晚饭吗?》由《奇皇后》,《Mr.back》等剧的胜利 production制作,将于今年8月作为SBS周三周四剧播出。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申敏儿SBS韩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