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胜元新剧《华政》饰演光海君演技高

2015年04月14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车胜元 车胜元
车胜元饰演光海君 车胜元饰演光海君

  新浪娱乐讯 演员车胜元在MBC新月火剧《华政》首次登场而引人注目。

  车胜元在4月13日首播的电视剧《华政》里饰演与父亲宣祖(朴英奎演)关系对立的光海君。当光海君对昌德宫表示出特别的感情时,宣祖说:“我呀,快要死了。我死后你要用这个宫殿,是吗?”,接着说道“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只知道宝座”而使光海君感到绝望。并且不想让光海君登上王位的宣祖,听到“光海君”即将成为真正的君王之后燃起了嫉妒和愤怒之情。

  跟宣祖关系对立的光海君,跟贞明公主在一起时露出开心的样子,这也使人们猜测光海君和贞明公主之后的关系将会如何发展。

  光海君在最后一部分时,对即使在死之前都不肯认定光海君为君王的宣祖表达自己的内心,喊道“要成为跟殿下完全不同的君王,以后这个国家的王就是我!”

  车胜元完美的诠释了电视剧中的感情变化,尤其跟贞明公主在一起时的样子完全不同,因父亲宣祖流出的眼泪,愤怒等感情变化宣布了“演技大师”的回归。

  首播之后网友们给出了好评说“看着车胜元的演技全身起鸡皮疙瘩了”,“车胜元演的光海君好吸引人”,“跟父亲的对立关系好强烈啊”等,同时也表达了对以后电视剧故事发展的期待。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车胜元光海华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