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李正信客串《看见味道》动摇申世京

2015年04月14日10:11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李正信 李正信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CNBLUE[微博]成员李正信[微博]将客串出演SBS电视台电视剧《看见味道的少女》。

  14日,SBS方面公开了将有偶像明星在16日播出的第六集中登场的消息。相关人士透露“李正信将客串出演《看见味道的少女》,到底他将以什么样的面貌动摇申世景(饰 初琳)等众女性的心,而看着这一切的朴有天(饰 武恪)又将展现出什么样的反应,都请大家多多关注。”

  此外,电视剧《看见味道的少女》讲述了三年前因条形码杀人事件而失去妹妹的麻木男刑警与在该事件中奇迹生还却失去记忆、拥有特殊感官能力的少女之间发生的故事,于每周三、周四播出。bnt新闻[微博]/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CNBLUE李正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