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谈14岁拍裸戏:导演说不脱就赔胶卷

2015年04月28日15:18   mydaily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名单公开》国民初恋第九位李尚雅 《名单公开》国民初恋第九位李尚雅
林权泽导演 林权泽导演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李尚雅最近在出演tvN电视台《名单公开》节目时自曝年仅14岁时拍裸戏的往事而成为了话题。

  李尚雅在1984年十三岁时出道,出道不久就以精致的五官和出彩的演技成为了当时韩国银幕人气最高的童星,从她在tvN电视台《名单公开2015》进行的“国民初恋”排行榜上名列第九位就可以看出她当时在韩国的人气。

  李尚雅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了自己的电影出道作,称林权泽导演当时要求她拍一段裸体场景,并称如果不拍就得赔偿之前用的所有胶卷,因此她不得不在年仅14岁时就拍摄了自己第一个银幕裸戏。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李善雅裸戏林权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