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夫妇拍卖情侣戒?赵权:好像真结束了

2015年05月06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佳仁、赵权 佳仁、赵权
《Happy Together》 《Happy Together》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我们结婚了》备受观众喜爱的2AM成员赵权与Browned Eye Girls成员佳仁近日出演KBS2综艺《Happy Together》“危险的暧昧”特辑。

  在“夜间商店”环节中,赵权拿出之前与佳仁在《我们结婚了》中戴过的情侣戒,表示:“这是我们俩通过‘亚当夫妇’获得全国观众喜爱时佩戴的戒指,但现在已经失去它的功能了,但这对戒指对于我们俩来说都是很珍贵的东西,所以希望能为大家带去更多的正能量。”

  但就当准备开始竞拍时,赵权与佳仁又表现出对情侣对戒的舍不得。赵权说:“比拍《我结》最后一期的时候心情还奇怪,好像真的要结束了似的。”佳仁则为了保住情侣戒,也参与到竞拍中。“亚当夫妇”的情侣戒究竟去往何处,将在《Happy Together》节目中揭晓。(新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亚当夫妇我们结婚了赵权佳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