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网剧《0时的她》WINNER南太铉变身

2015年05月06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南太铉 南太铉
嘟嘴 嘟嘴

  新浪娱乐讯 5月4日首播的MBC网剧《0时的她》中,南太铉饰演了外表坚强冷漠,但是内心很柔弱的主人公“孔智檀”,虽然是第一次演戏,却完美的诠释了剧中的角色,得到了大众的好评。

  在首播中南太铉以穿着运动服躺在床上的小痞子形象登场。被光哲拉去运营KTV,一开始不介意KTV中闹鬼的传言,而在面对有些阴冷的气氛中咬着手指唱歌的模样,搞笑又自然地表现出了无限魅力。

  第一次看到南太铉表演的网友们留言说“南太铉,表演挺自然的”,“好会演戏”,“南太铉200%符合角色设定”等给予好评。

  以温暖的模样,完全符合剧中的形象,第一次展示演技的南太铉,使人期待通过本次作品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另一方面,《0时的他》描写的是主人公智檀因为偶然得到运营KTV的机会,最终成为明星的浪漫搞笑音乐网剧,在5月5日公开前两集。在7日,并将通过MBC everyone播放第1集到第4集。

文章关键词: WINNER南太铉0时的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