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星Mike最想合作范冰冰 欣赏成龙李小龙

2015年05月11日11:27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泰星Mike表示最欣赏成龙和李小龙。 泰星Mike表示最欣赏成龙和李小龙。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吉媛媛 实习生 莫韶彬 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韩国版《浪漫满屋》捧红了Rain,而泰国版《浪漫满屋》则让泰国男星Mike晋升为鲜肉级男神。日前,Mike空降广州,成为广州台“泰·星动”剧场的代言人。原来在泰国本土人气爆棚的他,早前已经把事业的触角伸向了中国内地,他主演的网剧《无心法师》目前已经杀青。

  据悉,拥有四分之一中国血统的Mike从小就有中国情结,他说:“中国文化对于我的成长有很大的影响,就像龙、功夫等元素,我是看着很多中国电影长大的,最欣赏李小龙和成龙[微博]。”谈及最欣赏的中国女演员,Mike说:“我最喜欢和最想合作的女演员是范冰冰[微博],但她很有名,很难有这样的合作机会。”说到语言关,他遗憾地表示因工作太忙而未能进行系统的学习,“我真的没有时间上中文课,但我会尝试通过问人们一些中文单词怎么说,代表着什么意思这种方法去自学”。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李小龙成龙Mik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