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坂桃李加盟冈田准一剧版《图书馆战争》

2015年05月29日13: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出演《图书馆战争》特别篇的(左起)土屋太凤、松坂桃李、中村苍 出演《图书馆战争》特别篇的(左起)土屋太凤、松坂桃李、中村苍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V6冈田准一主演,2013年上映的电影《图书馆战争》将推出日剧特别篇,于今年秋季播出,土屋太凤、松坂桃李和中村苍将参加该剧演出。

  《图书馆战争》讲述未来的日本,一些热血青年组织特殊部队捍卫正义的故事。特别篇名为《图书馆战争BOOK OF MEMORIES》,预计在10月10日电影版《图书馆战争THE LAST MISSION》上映前在TBS台播出。

  冈田准一凭借去年大热影片《永远的0》和《蜩之记》夺得本年度日本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两个大奖,他在剧中饰演主人公堂上笃,这也是他继2014年大河剧《军师官兵卫》后首次主演日剧,他很自信地说:“《图书馆战争》的续集不只有电影,还有日剧,我想除了原著粉丝,第一次看该系列的观众也会喜欢。”

  描写图书队员们为守护读书自由而拿起武器的《图书馆战争》是有川浩的小说作品,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570万册,还有动画、漫画以及真人电影等相关作品,拥有很多粉丝。特别剧中,为了给图书队打击,一些人利用他们通过读书建立起的小感情,而图书队面对他们,更加意识到保护自由读书权利的重要意义。

  特别篇的制作团队和电影相同,出演演员除了电影版中的冈田准一、荣仓奈奈、田中圭、福士苍汰和栗山千明,还加入了几位新演员,松坂桃李在剧中饰演手冢光(福士苍汰饰)的哥哥,有意靠近郁(荣仓奈奈饰)的神秘男子手冢慧,中村苍饰演的朝比奈修二很喜欢栗山千明饰演的柴崎麻子,土屋太凤饰演听力障碍的高中生中泽毬江,和田中圭饰演的小牧是青梅竹马。

  松坂桃李说:“这次是从该系列第二部作品加入的,不过主演冈田准一等演员,还有工作人员很多都是之前共事过的,所以并没有很紧张。我希望作为新的出场人物手冢惠,为本作锦上添花。”中村苍表示很开心加入这个系列,他说:“一开始很紧张,但是拍摄现场气氛很棒,拍得很开心,与电影版有很大关系,希望更多观众来看这部剧。”土屋太凤认为《图书馆战争》中描写的有书才能相遇的未来很感人,觉得能在那样的世界生存才幸福,她很开心地说:“其实高中时我也在图书馆读书,有几部喜欢的和毬江一样呢。饰演失去听觉的人确实很难,但是我家也有过像她一样发生突发听觉问题的人,我是很诚实用心地去演绎。”

  原作者有川浩表示感谢制作组所有人和演员们,也感谢观众的支持,他很相信松坂桃李、土屋太凤和中村苍会让这部作品更有魅力,也期待早日看到特别篇。制作人辻本珠子对于三位演员的演技评价很高,认为他们非常符合剧中人物性格,期待他们带来精彩演出。(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松坂桃李冈田准一福士苍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